松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松原某宾馆餐厅及地下厨房用可燃材料装修被查封

来自:songyuan.zhuangyi.com日期:2014-04-01 10:22:45
据松原装修网了解到,3月24日,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江北消防对辖区各大宾馆、旅店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在对嘉和时尚宾馆进行监督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该宾馆内一层餐厅、地下厨房存在使用大量可燃装修材料的隐患,监督员依法对其进行临时查封处理。

可燃材料查封现场

现场图

松原装修网了解,检查过程中,监督员重点对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疏散指示标识及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敷设安装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范,是否使用可燃材料装修,厨具、燃具的使用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中发现,嘉和时尚宾馆存在一层餐厅及地下厨房使用大量可燃材料装修的安全隐患,如发生火灾可能会导致重大人员伤亡,严重威胁到公共安全。根据存在的隐患,监督员依法对其实施了临时查封,并向该宾馆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检查结束后,宾馆负责人表示以后一定认真学习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常识,按要求尽快对可燃装修进行拆除,为顾客和员工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